首页 > 要闻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专 区 导 览

水东镇:用心用情高标准打造政务公开专区 积极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日期:2021-11-03 16:18  来源:

为贯彻落实市、区政务公开工作相关部署,积极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章贡区水东镇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出发点,扎实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用心用情高标准打造了集信息公开、服务展示、查阅办理于一体的政务公开专区,以方便办事群众就近享受到“一站式、一体化”的政务公开服务。

水东镇政务公开专区设置在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分设政务公开信息查询区,依申请公开受理区、人工引导服务区。政务公开专区还配备了四个信息公开展架、电脑、打印复印一体机、配套等候桌椅等硬件设施,集中提供政府信息查询、信息公开申请、政务信息展示,实现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资源共享互通。同时,水东镇13个村(社区)也按照村(社区)政务公开专区设置的要求,设置了政务公开专区,方便本村(社区)群众就近获取政务信息。

政务公开专区的设立,实现了展示与服务、线上和线下、纸质和电子的有机融合,让广大群众通过政务公开体验感受到权威性、一站式、个性化、最便捷的政务公开与服务。

水东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设置的政务公开专区









水东镇各村(社区)政务公开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