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府工作>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政府召开第六十三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赣州市政府召开第六十三次常务会议 

    曾文明主持

           

     2月5日,赣州市政府召开第六十三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主持会议,市领导胡雪梅、何福洲、邓忠平、张逸、许忠华出席。 
    会议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当前我市疫情形势总体平稳,但随着春节后返程高峰的到来,防控形势更加严峻,防控压力不断增大。各地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这根弦再绷紧,严格按照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忙而不乱,超前谋划,采取果断措施,严防新的输入性蔓延、流动性扩散,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做好市场保供工作,认真考虑返城、复工、开学后的各类物资需求量,提前谋划上新量和新供应渠道;要把做好节后复工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市本级带头创造经验,有序安排项目、队伍开工复工,该缓的要缓,该换的要换,保持队伍年轻化、本地化,加强工地、食堂、宿舍等区域监测管控,明确行业、企业、个人责任,绝不允许出现空白区、真空期,确保各个卡口、工地防控工作从严有序。要提高效率转变工作方式,超前思考,提前谋划,快刀斩乱麻迅速决断,学会新的工作方式,提倡网上办公、不见面办公。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重点研究接续政策,优先保障重大民生项目,做好规划审批、管线迁移等项目前期工作,结合脱贫攻坚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