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府工作>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政府召开第六十五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赣州市政府召开第六十五次常务会议

曾文明主持

   3月11日,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事项,布置当前重点工作。市领导胡雪梅、徐新宇、胡聚文、何福洲、张逸出席。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我市相关贯彻落实工作。讨论研究了《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实施意见》,原则通过了《赣州市开展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抓紧经济运行调度,深入调研分析,落实政策措施,抢时间、抢进度,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和缺口抢回来、补回来。加大环保问题整改力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认真做好学校开学工作,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狠抓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