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府工作>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和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赣州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和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

曾文明主持

  3月27日,赣州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和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主持,市领导胡雪梅、程霜枫、徐新宇、胡聚文、何福洲、张逸、许忠华参加。

  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有关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发展变化,跟上节奏、稳扎稳打,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把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盯紧看牢境外入赣返赣人员,坚决防止疫情反弹逆转。充分做好学校防疫和复学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加大力度全面复工复产,加强定点帮扶,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惠企效应。要全面梳理现有政策措施,进一步打通“堵点”,补上“断点”。要强化担当改进作风,真正沉下身去,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厉行节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市政府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赣州市中心城区2020年土地储备计划》和《赣州市中心城区2020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以及《赣州市2020年度市直(驻市)单位绩效考评工作方案》《2020年度赣州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评价办法》,听取了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和六大攻坚战工作情况及相关工作建议。

  会议要求,要全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强督促指导,确保问题尽快“清零”,加快全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