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政府召开党组会和第七十五次常务会

访问量:

赣州市政府召开党组会和第七十五次常务会

曾文明主持

  11月4日,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第七十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赣州市贯彻落实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等事项,布置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主持会议,市领导胡聚文、刘志强、李文信参加。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狠抓中科院赣江创新研究院等重大科创平台建设,加快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加快建设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要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深入挖掘消费潜力,聚焦特色优势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在融入双循环中更好地促进赣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再梳理、再盘点、再发力,确保如期交账。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和“十四五”时期工作盘子,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坚决拿下国家卫生城市“金字招牌”,加快推进今冬明春低质低效林改造。

  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赣州市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赣州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三年攻坚行动方案(2021-2023年)》《赣州市城市棚户区改造三年攻坚行动方案(2021-2023年)》,《赣州市乡镇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3年)》。(记者  卢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