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府工作>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和第七十九次常务会

访问量:

赣州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和第七十九次常务会

曾文明主持 胡雪梅出席

  1月23日,赣州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第七十九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指示以及中央、省、市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研究《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文稿,部署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胡雪梅出席。市领导李新民、胡聚文、张逸、刘志强、李文信参加。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全面深化改革,努力打造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战略节点,真抓实干做好“三农”工作,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巩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激励全市政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要认真一项一项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举措,进一步细化目标、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落细落实、取得实效。要精准对标市委《建议》,抓紧制定《纲要(草案)》和专项规划,进一步把本地本部门“十四五”工作谋深谋细谋实。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大力推进“项目六大会战”,不失时机抓好农业生产,毫不放松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开门红”。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站位,把治欠清欠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深入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紧盯重点领域,加强协调调度,确保农民工欢喜过年。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整改突出环境问题,扎实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

  会议讨论研究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原则通过了《赣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关于赣州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20年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赣州市2020年全市和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全市和市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和《2021年赣州市本级政府预算草案汇编》《赣州市火灾事故调查处理规定》《赣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告(讨论稿)》。(记者卢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