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府工作>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政府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 许南吉讲话

访问量:

  4月26日,在收听收看国务院、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后,赣州市紧接着召开了市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南吉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唐舒龙、胡聚文、刘志强、罗瑞华出席。

  许南吉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政府各项工作。要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要严守纪律规矩,推动政府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站稳人民立场,把人民至上、为民造福的理念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许南吉要求,要加强国资国企监管,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强化工程项目监管,管好用好财政资金,持续深化行业乱象整治,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以更大力度强化重点领域监管。要精准彻底放权,提高审批效率,规范有效监管,真心实意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以更实举措优化营商环境。要坚持依法决策,推进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行为,以更高标准深化法治政府建设。

  许南吉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委(党组)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整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深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记者  卢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