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府工作>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在线检阅: 搜索

今天,市政府会议研究了这些事项,会议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列席

访问量:


5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八十六次常务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政府督查工作条例》、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江西省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安徽学习考察以及省长易炼红在赣州调研期间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前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配合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边督边改工作情况汇报,原则通过了《赣州市“节地增效”三年行动工作方案(2021-2023年)》等事项。

会议强调

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战略节点。要加强与中央国家机关及有关单位帮扶对接,全力争取各方面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强化反诈宣传教育,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打好反诈人民战争。要建设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加快构建具有赣州特色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推动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指出

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和交办的信访件,要压实责任,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面摸清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拿出解决措施。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打好集中攻坚硬仗,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还部署了全市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分析调度、项目建设、争资争项、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图片


会议邀请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五型”政府建设监督员列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