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府工作>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在线检阅: 搜索

【政府全体会议】许南吉在市政府全体会议上强调认真按照市党代会部署要求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访问量:


许南吉:认真按照市党代会部署要求 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许南吉在市政府全体会议上强调

认真按照市党代会部署要求

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9月29日下午,在赣州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市政府紧接着召开全体会议,迅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对党代会报告重点任务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南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咬定目标不放松、扑下身子抓落实,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许南吉指出,市党代会报告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许南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聚焦“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对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进行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不断建立完善抓落实的工作推进机制。要担当实干,履职尽责,提高本领,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大胆解放思想,敢于先行先试,提高工作标准;守住底线,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依法行政,切实加强廉政建设。

  就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许南吉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促进商贸旅游消费,特别是抓住国庆节期间的好时机,采取有效的措施,促进赣州市商贸旺、旅游热;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进一步梳理四季度经济工作;坚决打好“项目大会战”,推动项目建设全面提速;切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着力突破招大引强;加快产业高质量发展,补齐发展短板;深入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

  许南吉要求,要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加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要狠抓督察暗访审计问题整改,确保如期全面交账。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紧盯道路交通、危化品、建筑施工、森林防灭火等重点领域,抓紧推动隐患“清零”,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