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执行公开>计划规划>发展规划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阳光金色春城周边路网绿化、照明、交通设施专项工程施工招标有关事项的批复

访问量:

赣州城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阳光金色春城周边路网绿化、照明、交通设施专项工程施工招标方案的请示》(赣城投工程文〔2015〕67号)收悉。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核准批复如下:

   一、招标内容:阳光金色春城周边路网绿化(一标段)、照明(二标段)、交通设施(三标段)专项工程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涵盖的相关专业所有工作内容,总投资约为455万元。

   二、招标方式及组织形式:同意你司委托江西纪元工程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工程施工单位。

   三、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评标办法为报价承诺法。

   四、投标企业资格:一标段的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园林绿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二标段具备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三标段具备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所有投标企业需已入选我市政府投资工程预选承包商名录企业且在 http://w.gzsdpc.gov.cn/wwwcbsml/网站上可以查询。

   五、请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认真依法依规组织好招标活动。

   六、请于确定中标人之日起15日内,向我委提交招标投标情况的书面报告。

   特此批复。

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年7月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