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执行公开>计划规划>发展规划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10KV沙峰线架空线路70#-79#段改造工程委托给市供电公司施工的批复

访问量:

江西省七〇七电视台:

   报来《江西省七〇七电视台关于10KV沙峰线架空线路70#-79#段改造工程委托给市供电公司施工的请示》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10KV沙峰线作为七〇七电视台的供电专线于80年代初由市供电公司设计施工完成,并由其管理。2013年11月,江西省七〇七高山无线发射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批复立项,10KV沙峰线架空线路70#-79#段改造工程是该项目的重点建设工程。10KV沙峰线改造涉及拆除多基专线旧杆塔,施工的行业专业性强,施工质量、工期和安全性要求高,为确保该项目能够保质保量、如期顺利完成,考虑到市供电公司既是目前10KV沙峰线管理单位,同时又是项目改造完成后线路的维护单位,鉴于上述情况,原则同意你台在依法依规的前提条件下将10KV沙峰线架空线路70#-79#段改造工程委托给市供电公司施工。

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年6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