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策解读>图说图解

在线检阅: 搜索

好消息!“赣州医保” 微信公众号又双叒叕上新功能了!

访问量:

您是否经常有这样的疑问:

“你们的业务经办大厅在哪里?”、“如何激活医保电子凭证?”、“跨省异地就医备案怎么办?”

市医疗保障局始终秉持为民初心,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通过座谈交流、实地了解,整理出群众办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梳理和归纳,借助互联网的优势,打造出全天候在线咨询服务,依托“赣州医保”微信公众号推出“智能客服”,有效解答各种用户重复性咨询的问题,

“智能客服”如何找,一起来看看。

关注“赣州医保”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服务大厅——智能客服,即可随时随地召唤医保智能客服,输入关键词即可为你答疑解惑。

您可以输入查询经办大厅的位置,如输入“章贡区医保经办大厅在哪里?”

您也可以输入“赣州医保咨询电话”

目前“智能服务”有哪些好处呢?

便捷高效服务。“智能客服”拥有丰富的相关问题库及精准回答库,涵盖医保基本知识,医保服务查询,参保地,缴费及支付,生育保险,慢性病、特殊病,医疗救助,医保转移,医保扶贫等共37大类82细类。

直达服务查询。输入“服务查询”或者点击高频问题中的“赣州医保服务查询”,免密授权后,您便可以直接查询到您的医保缴费明细、医保消费明细。除此之外,我们的医保查询服务还囊括了医保电子凭证使用记录、跨省异地就医备案、异地就医统筹区开通信息查询、异地就医经办机构查询、异地定点医疗机构查询等诸多服务,后续将持续更新与完善。

高频问题免输入。为最大程度简化您的查询环节,将较高频问题经过针对性地统计,当您进入智能客服页面后,无需输入,直接点击“您可能想问”下的问题便可以直接查询,若没有您想问的问题,点击换一批即可获取更多高频问题。

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责任,为全市参保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是我们的使命,未来城乡居民参保登记、医保关系转入转出的问题解答和服务办理等功能将会逐步在“智能客服”上线,为避免错过后续上新,请您持续关注“赣州医保”微信公众号。

如果您还想新增哪些实用功能呢?请留言向我们反馈,诚挚邀请每一位参保人与我们共同建设线上智能医保服务,打造专属于您的赣州医保智能客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