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公共卫生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专题调研组在赣州调研

访问量:

扎实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深入实施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专题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周山印沈建华参加

  10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专题调研组一行在我市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调研。记者获悉,我市自启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以来,积极统筹安排、及时拨付项目资金,在项目资金使用时,对使用原则、使用范围和禁支类别进行严格把关,确保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地见效,惠及人民群众。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周山印,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沈建华,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李雪、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公艳萍,省卫计委副主任朱烈滨,市领导高峰、廖长荣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江西省公共卫生服务补偿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市审计部门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多种形式开展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管理使用的审计监督工作,切实提高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的使用效益。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做好这项工作意义重大。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管理使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赣州市政府和各相关职能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值得肯定。今后,赣州要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继续补齐短板,扎实有效地推进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深入实施。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章贡区、南康区等地实地调研,听取基层医务人员和居民代表的意见建议。(记者曾艳)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