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公共卫生

【创卫在行动】赣县区网格化管理抓实创卫工作

访问量:

  6月15日下午,赣县区委宣传部的干部来到单位所联系的五金厂小区、审计局小区等网格区域开展卫生社区创建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居民,提出相应解决办法,赢得了居民的好评。

  赣县区多管齐下抓好创卫工作任务的落实。该区结合实际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明确各单位联点共建网格分工,通过区领导挂点包片和各单位联点共建的方式,构建起“横到边、纵到底、无缝隙”的网格化、精细化管理工作体系,形成“行业管理、综合执法、部门包片、乡镇(社区)主导、居(村)民自治、全社会参与”的创建工作格局。

  为确保创卫工作效果,赣县区建立督查考核机制,将创卫工作纳入对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的年度绩效考核重要内容,实行严格的责任追究制度。该区从有关部门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专项督查队伍,围绕创建内容,以薄弱环节为督查重点进行专项督查,对工作不力、责任不落实、消极应对、推诿扯皮等影响创卫工作的,及时采取约谈、通报批评和媒体曝光等措施,督促其整改到位。(特约记者刘世平)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