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安全生产

高世文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4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章贡区委书记高世文深入到水西工业园罗茨化工、联悦气体、华劲纸业等危化品重点企业开展督导检查。在企业,高世文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的工艺原理、生产流程以及企业安全检查记录、安全设施运行、应急资源保障措施等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高世文强调,近期全国多地相继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惨痛,令人警醒。各企业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对所有环节和部位彻底排查整治隐患,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全力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增加安全生产投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要精心研究制定、完善细化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应急演练评估,提高突发状况应急处置实战水平。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明石、章贡区副区长张家斌陪同检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