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安全生产

江西省应急管理厅吴继波同志一行来大余县调研防灾减灾工作

访问量:

  6月18-19日,省应急管理厅救灾和物资保障处吴继波处长、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陈勇处长、万迅副处长等一行到大余县开展核灾工作,以及指导调研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和县域灾害风险调查及重点隐患排查试点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后来到受灾严重的大余县樟斗镇双伏村、樟斗村、樟斗中学、下横村,池江镇卢屋村,青龙镇赤江村、青龙村等地区,实地查看了水堤冲毁、房屋倒塌、农田淹没等受灾情况,听取了应急管理局及乡镇干部抗洪抢险工作汇报,了解了灾后重建进展情况,并指导救灾救助工作。 

  调研组一行就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现场研讨会观摩点筛选工作,前往参观新城镇周屋村、青龙镇元龙村、县智慧减灾中心现场指导。 

  调研组一行在大余县期间,还召开了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和县域灾害风险调查及重点隐患排查试点调度会,并就大余县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和县域灾害风险调查及重点隐患排查试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康生、大余县政府副县长罗少贵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