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安全生产

吴忠琼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6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吴忠琼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以及刘奇、易炼红同志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批示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拧紧责任链条,全面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结合我市汛期、高温季节安全生产规律特点,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强化危险化学品、燃气、消防、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矿山、工贸以及各类危旧房屋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管控,扎实开展好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坚决做到立行立改、真查实改。要全力以赴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想细想全想万一、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加强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特别是对学生的暑期安全教育,严防溺水、触电、失火、交通事故等,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