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安全生产

赣州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调度会

访问量:

830日,赣州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调度会,市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赖章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研判了9月安全风险,布置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市三年行动部分牵头单位汇报了牵头专项整治任务推进情况、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开展情况、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阶段开展以来,各牵头单位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十大攻坚战”任务目标,切实做好牵头领域集中攻坚工作,不断推动三年行动走深走实,确保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漏盲点,不留死角扎实组织开展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切实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深入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的宣贯工作,为法律实施营造强大舆论氛围和良好执法环境。要时刻紧绷安全防范之弦,根据季节特点,深入研判行业领域安全防范重点,严格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稳定。要加快各类市级督办以及各级督查检查发现重大事故隐患的整改力度,确保各类重大事故隐患及时“清零”。要做好三年行动开展以来典型案例、经验做法以及制度成果等梳理、总结,全面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地见效。

市三年行动推进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