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食品药品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十八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访问量: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本期公布抽检信息涉及8大类食品145批次样品,现将抽检信息公布如下:

总体情况:本次抽检8大类食品145批次样品。其中:粮食加工品21批次,均合格;肉制品1批次,合格;蔬菜制品3批次,其中1批次不合格,2批次合格;淀粉及淀粉制品2批次,均合格;糕点6批次,均合格;豆制品12批次,均合格;餐饮食品42批次,均合格;食用农产品58批次,均合格。产品合格及不合格信息详见附件。

对上述抽检发现的不合格产品,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相关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依法进行查处,进一步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已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列的不合格产品时,请及时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

本次检验项目不合格项目说明不合格信息公告合格信息公告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