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质量监督

赣州市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访问量:

为进一步展示打假治劣成果,提高公众消费信心,3月12日下午,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2020年“3·15”期间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现场会,三辆大卡车将假冒伪劣商品拉往赣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集中销毁。

本次销毁的商品主要来自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蓉江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均为侵犯知识产权商品和假冒伪劣产品,包括食品、酒类、百货、汽车配件、日用品、一次性口罩等品种,涉案价值达21.05万元。

本次集中销毁行动,进一步彰显了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市场违法行为亮剑的信心和决心,有力打击了制假售假的违法行为,震慑了违法分子,加大了对消费维权知识的宣传,提高了全社会打假维权意识,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知识产权,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用上安全放心的商品。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