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质量监督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食品生产质量安全督导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食品安全监管,督促食品生产企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2月7日,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郭素华带队深入赣州众成好街坊食品有限公司、江西齐云山油茶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现场督导。

督导组认真查看了企业原辅料库、成品库、包装(灌装)间、化验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企业进口物料管理使用落实情况,对督导发现的问题明确了整改要求。就保障节日期间食品生产质量安全,督导组要求企业压实质量主体责任,认真把好四道“关口”:严把进货查验关,保证原辅料质量;严把出厂检验关,未经检验合格,产品不得出厂销售;严把疫情防控关,不折不扣落实“四专”、“四证”要求,并切实加强从业人员管理,保障防疫物资;严把安全生产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