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扶贫信息

安远县共享共建融入大湾区

访问量:


  同饮东江水,共筑湾区梦。安远县积极践行“两山”理念,探索建立多元化生态补偿机制,不断推动绿色产业优势互补,促进生态产品供需结合,与大湾区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安远着力建设大湾区旅游度假首选地、打造大湾区康养休闲胜地、积极融入大湾区旅游合作联盟。2020年,安远集中签约10家引客万人旅行社,其中大多数旅行社都来自大湾区。  

  利用地处东江源头的优越自然生态条件,该县着力打造大湾区的“菜篮子”。与大湾区建立“菜篮子”区域合作机制,建设大湾区“菜篮子”产品配送分中心、冷链物流中心和农产品营销专区。

  据了解,安远已有近1/3的富硒农产品销往大湾区城市,年销售总额近4亿元。其中位于该县的状元娃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