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教育信息

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一流高职院校

访问量:



    为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进一步推进赣州职业教育与深圳一流高职院校的合作交流。10月21日至22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孙传忠带队赴深圳、顺德对接学习考察职业教育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远恒佳教育集团等洽谈交流合作事宜,取得明显进展。


    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先后参观了学校党史馆、医护学院、激光学院、智能制造研究院等,并召开交流合作座谈会。深职院表示愿意与赣州职业教育建立合作交流关系,赣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与深职院医护学院达成合作意向,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深职院教育学院建立交流互访意愿。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跃文代表学院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开展交流座谈,就赣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建立合作关系,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一方面推动当地政府尽快促成两所学院建立深度帮扶合作关系,另一方面加快推进学校层面的交流合作,并指定专人负责,尽快草拟合作协议,推进交流互访。


    考察组还分别到了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和远恒佳教育集团交流考察,就推进我市家具产业人才培养和高职院校建设洽谈合作并达成一致意愿。
    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在东,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何春明,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温学延,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晓琴,南康区教科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显华等陪同考察。(职成科)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