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医疗信息

【医保监管】赣州市于都县医疗保障局积极兑付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奖励

访问量:

我市自去年出台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举报奖励制度以来,得到广大群众热烈响应,对身边欺诈骗保行为积极举报弘扬了社会公平正义。

202023群众举报赣州市于都县某卫生室存在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经查实,201912月至20204,赣州市于都县某卫生室滞留套刷、盗刷参保居民医保卡,通过串换医保项目骗取城乡居民医保门诊统筹基金51757.34于都县医疗保障局依法暂停该卫生室医保定点服务协议6个月不予结算支付欺诈骗保的51757.34元医保基金罚款103514.68

202062日,于都县医疗保障局积极兑现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奖励,给予举报人1035奖励。

以上案例的查处既表明了我市医疗保障部门严厉打击各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的决心又体现了政府部门的公信力,同时营造了全民监管的舆论氛围,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