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就业创业

历经风雨见彩虹

访问量:

——记南康青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兴东的创业事迹

南康青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赣州市风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兴东,从一名拥有法学学士学位的大学生,到一名工作安稳的交通民警,再到一名不甘墨守成规的创业青年,历经十多年的艰辛拼搏和卓越创新,最终成为一家客户遍布赣南18县市的大型网络公司老总,他这种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的创业精神,无疑值得我们南康广大青年创业者去学习和借鉴。

2001年底,大学毕业且已拥有一份稳定职业的刘兴东,因为不甘于平凡度日,立志要创建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在经过一番细致周密的市场调研之后,他决定进军自己一向热爱的网络科技领域。

20123月,雄心勃勃的刘兴东正式进驻章贡区,成立了赣州风雨网络科技,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打拼,他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网络营销策略,并与3721网络实名强强联手成为重要合作伙伴,旗下风雨网络科技,更是赣州首家提出主动营销的网络公司。

20033月,风雨网络科技在刘兴东的率领下,不仅成为赣南区(赣州、吉安、抚州)唯一的注册中心,并且还创赣州网络实名销售业绩最高纪录。20043月,为了寻求更高层次的发展,风雨网络科技正式更名为赣州市风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为赣州首家提出价值营销的网络公司,其业绩更是再创新高。

2005年以来,赣州市风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刘兴东新颖独特的营销理念引领下,成功地举办了一届又一届的以商会友活动,为公司及其兄弟企业创造了不计其数的发展契机。

十多年来,通过刘兴东和风雨文化人的不惜努力,风雨文化克服种种困难,勇往直前,使公司从一个小型规模网络公司,发展成拥有多家客户,且声名远播的赣南地区大型网络公司,让风雨文化的篇章书写了一篇又一篇的行业传奇:公司不仅搬入了自购的写字楼,并且与雅虎、百度、谷歌展开全面合作,同时还荣获速达软件客户满意奖、取得“2006年大区C类片区第一名且被赣州市委共青团授予青年文明号,刘兴东本人更是荣获赣州青年创业奖之自强奖

刘兴东成功了,成功后的他,首先想到南康还有许多如他当年一样,渴望成功渴望创业的有志青年,他们需要帮助更需要引导。于是2012年,在与江西友家食品有限公司老总吴友稼达成共识之后,他毅然成为南康青商会的最初倡导者之一,在办好自身企业的同时,也为南康众多的青年企业家们搭建了一座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桥梁。

刘兴东的创业事迹充分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那就是:有志者,事竞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