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就业创业

于都县:助力退役军人创业,推出“退役军人贷”

访问量:

 

 

退役军人贷

     为积极营造拥军优属浓厚氛围,大力支持于都县退役军人创业创富,为退役军人群体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江西于都农商银行与于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推出退役军人贷

01 什么是退役军人贷?

退役军人贷是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的信贷产品,以退役军人个人信誉、家庭资产为授信依据发放的贷款。

02 谁能申请退役军人贷?

经于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确定的退役军人。同时退役军人的年龄、信用情况等方面满足江西于都农商银行的信贷要求。

1、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从事的经营活动合法合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社会发展规划要求;

3、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良好的信用记录,能按期偿还本息;

4、办理本行结算账户、手机银行;

5、农商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03 贷款金额和用途?

信用贷款最高额度50万元。

04 贷款期限和利率?

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期限内可通过手机银行、e百福等渠道自助放贷,随用随贷,随贷随还。贷款利率根据借款人在农商银行现金流情况确定,享受相较于同类贷款利率优惠政策,贷款月利率低至3.625‰,最高为5.8‰。即:贷款10万元每日利息最低12元,最高19元。

05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退役军人有贷款需求向江西于都农商银行各网点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应的信贷资料。主要有:本人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退伍军人证或相关退伍军人证明材料、资产证明等相关证件。

06 贷款流程?

贷款申请贷款审查贷款发放贷后管理贷款收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