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共资源配置>住房保障

赣州市阳光•吉泰新城保障性住房小区物业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访问量:

一、招标项目概况:

1、招 标 人:赣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赣州市阳光·吉泰新城物业服务项目

3、项目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沙石镇阳光·吉泰新城小区

4、小区概况:赣州市阳光·吉泰新城小区总占地面积约150405.21平方米(约225.6亩),总建筑面积约331239.94平方米,共有住宅82栋、5545套,其中住宅面积约266033.56平方米,非住宅面积约12854.38平方米,地下室面积约5.24万平方米)。

5、资金性质:自有资金

6、物业管理服务期限:本项目物业管理服务期限为年。

二、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凡符合上述要求的,且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企业,请于202156日至2021511日上午8:30时-12:00时,下午14:30时-17:30时(节假日除外),到中韵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市章贡区文清路13号永信广场15楼)领取招标文件。因疫情防控原因,接受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并转账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400元/份)后,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招标文件

四、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拾万元整(¥100000.00);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账,投标保证金由投标供应商自主选择以支票、汇票、本票或者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及电汇等非现金形式提交。以电汇(银行转账)等非现金形式提交者,须在2021年5月20日下午17:00前到账,从投标供应商(不得以分支机构等其他名义转入)的基本账户(自然人参加的,从自然人的本人同名银行账户)转入采购人账户(账号:8101014170000577,开户行:民生银行赣州分行营业部,户名:赣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此账号只用作收取投标保证金,烦请备注项目编号)。以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或以金融机构出具的支票、汇票、本票等非现金形式提交,保函、支票、汇票、本票的原件在开标现场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给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否则投标无效。

五、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152114:30时(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中韵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标室(赣州市章贡区文清路13号永信广场15楼)届时请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投标文件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出席开标会,签到时间以递交投标文件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时间为准,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或逾期递交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的将不予受理,作无效投标处理。

六、其他:
1、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它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2、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赣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http://zjj.ganzhou.gov.cn/)上公布。

招标人:赣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运营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彭作才

联系人:胡先生     电 话:13307976255

地址:赣州赣南大道1888金色春城小区

招标代理机构中韵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黄涌

联系人:钟先生     联系电话:18379788528

电子邮箱:1217331668@qq.com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文清路13号永信广场15楼

2021430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