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共资源配置>住房保障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群众利益无小事 完善设施解民忧

访问量:

近日,一名承租户来到市本级保障房金色春城小区房管站,特意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谢谢你们这么快就安装了新椅子,满足了我们老人家舒服坐下的心愿”,承租户说道。

93b23cecdb4fbabf3e6958cf20c2499

(金色春城保障房小区新安装的长椅一角)


据了解,今年719日,以这名承租户为代表的多名住户联名向金色春城房管站提交了一份意见书,其中提到因天气炎热,金色春城西区广场北面7栋与8栋之间的空地通风凉爽,成为小区住户特别是老年人和小孩休闲娱乐最受欢迎的地方,但原先设置的休闲长椅已不能满足众多住户的需求,希望能适当增设几张长椅以供他们休息使用。

08547eeedef6142d507cf338ead8774

(工作人员正在安装便民长椅)


为积极回应群众的诉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市公房管理服务中心当天组织金色春城房管站工作人员进行实地勘察,在征求周边住户的意见后,科学选定合适位置增设长椅设施。同时为了让住户在休闲娱乐时尽快有椅子可坐,第二天便迅速开启了长椅购置和安装工作,7月底,6张便民长椅全部安装完毕,每张长椅可供3-4人同时休息使用,等于在此处增加了20个左右的休息座位,加上此前已有的长椅,已能基本满足住户的需求。如今,住户聚集在此乘凉休息,坐在崭新的长椅上十分惬意,再也不用站着或蹲着,大家纷纷给房管员点赞致谢。

微信图片_20210804111704
(住户坐上新长椅休闲娱乐,看见工作人员当面表达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市公房管理服务中心根据群众诉求,在各市本级保障房小区不断完善桌椅、监控、停车棚、充电桩等基础设施配套,把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里,努力做到让保障房住户安居乐居。

(拟稿人:刘佳 蒋小芳 )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