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共资源配置>住房保障

市公房管理服务中心筑牢市本级保障房和直管公房疫情防控屏障

访问量:

为全面做好市本级保障房和直管公房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市公房管理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住户的生命安全,筑牢健康防线。

学习传达,积极部署工作。市公房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我市和主管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保障房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度和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厌战情绪,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领导班子要挂点小区进行常态化督查。

413983030467d904d4605ba613d5c2d

紧盯出入口,加强人员排查。对市本级保障房和直管公房小区实施严格管控,组织干部职工和物管人员值班值守,对进出人员特别是对外来和归来人员进行实名登记、体温测量、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积极排查风险人群,并协助社区居委会做好中高风险区域回来人员的报备隔离工作,不分昼夜,织牢疫情防控网。

995a931d9525f716735a0d66d4e8e6e

广泛宣传,动员主动防疫。通过悬挂条幅、海报,滚动播放LED屏、循环播放小喇叭及上户宣传等多种方式科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倡导住户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共同落实好非必要不外出政策,及时接种疫苗,同时,要求有近14天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住户要主动报告,营造人人有责、共同防疫的氛围。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