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其他有关文件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同意建立赣州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联席会议制度的函

访问量: 关于同意建立赣州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联席会议制度的函.wps

         

                                     2021100

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同意建立赣州市铁路沿线安全

环境治理联席会议制度的函

市交通运输局:

你局《关于建立赣州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联席会议制度的请示》(赣市交文〔2021185号)收悉。经市政府研究,同意建立赣州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不刻制印章,请按有关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工作。

附件:赣州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联席会议制度

                       20211116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赣州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

联席会议制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铁路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强对全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的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经政府同意,建立赣州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制度。

一、主要职责

委、政府领导下,分析研判铁路沿线安全环境形势,研究完善相关规划标准、政策措施等,协调解决影响全铁路沿线安全环境的普遍性、长期性、政策性问题,建立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长效机制;指导推动各地、各有关单位落实责任,认真做好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工作;完成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成员单位

联席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市交通运输局、市铁路建设发展中心、市公安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城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林业局、市公路发展中心、国网赣州供电公司南铁赣州车务段、南铁赣州工务段、南铁南昌供电段部门和单位组成,市交通运输局为牵头单位。

联席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委政法委、市铁路建设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担任召集人,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担任副召集人,其他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为成员。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提出,报联席会议审定。联席会议可根据工作需要增加成员单位。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交通运输局,负责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兼任。南铁赣州车务段负责配合联席会议召集人、副召集人联系协调联席会议成员中铁路单位以及未参加联席会议的有关铁路单位。联席会议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有关科室负责同志担任。

三、议事规则

联席会议实行全体会议和专题会议制度。全体会议由召集人召集,全体成员参加,必要时可邀请其他部门或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专题会议由召集人召集或委托副召集人召集,全体成员或部分成员参加,必要时可邀请其他部门或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联席会议以纪要形式明确议定事项,由召集人签发后印发有关文件。重大事项按程序报告市委、市政府。

四、工作要求

市交通运输局要牵头做好联席会议各项工作,形成高效运行的工作机制;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对接,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按照职责分工认真落实联席会议议定事项,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加强跟踪督促落实,及时向各成员单位通报情况。


赣州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

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人:谢文才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

          邱荣生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黄孝斌市铁路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

副召集人:章广麟 市交通运输局三级调研员

    员:    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

  市发改委副主任

邱春生  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监察支队支队长

          叶苞九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邓建宇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工程质量管理服务中心主任

陆经龙市水利局副局长

肖九生市城管局副局长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

赖章忠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

刘满发市林业局副局长

余饶华市公路发展中心四级调研员

刘华祥国网赣州供电公司安全总监

盛忠义  南铁赣州车务段副段长

肖海锋  南铁赣州工务段副段长

    南铁南昌供电段副段长

赣州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

联席会议联络员名单

  员:陶二凤   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监督科科长

曾照旭   市委政法委专项治理工作科科长

曹文剑   市铁路建设发展中心建设科负责人

张广群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一大队大队长

李丽梅   市能源发展中心科长

程卫国   市自然资源局监察支队副支队长

         朱珍明   市生态环境局科员

刘宇昌   住建局工程质量管理服务中心安全科副科长

邱才亮   市水利局助理工程师

     市城管局市容科副科长

李华斌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科科长

邹礼贞   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科副科长

刘华燕   市林业局科长

练志强   市公路发展中心路保科科员

     国网赣州供电公司安全专责员

朱江冰   南铁赣州车务段安全科副科长

上官乐辉  南铁赣州工务段技术员

刘秋华   南铁南昌供电段车间副主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