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考录招聘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社联下属学会工作部(赣南社会科学编辑部)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告

访问量:

根据《赣州市社联学会工作部(赣南社会科学编辑部)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9月15日下午进行了公开考选工作人员面试。根据《方案》“面试结束后,依据考生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均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的规定,现将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岗位

名称

姓名

笔试

成绩

面试

成绩

总成绩

(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均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排名

文秘岗

阳金华

86.00

80.83

83.42

1

综合管理岗

张华清

74.50

80.24

77.37

1

张水凤

78.50

76.02

77.26

2

请入闱体检、考察对象做好准备,保持电话畅通。体检考察具体事宜另行通知。咨询电话:8391220、手机:15083795690

特此公告。

赣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9年9月1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