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经信息 > 税收

赣州市国家税务局2015年9月份国税收入情况

访问量:

  前三季度,全市国税收入累计入库89.1亿元,同比增收3.5亿元,增长4.1%。前三季度税收收入特点:

  (一)征收单位增减参半:全市21个征收单位增减参半,增收的11个单位中有6个增幅在2位数以上,增幅最高的上犹增长26.6%。减收的10个单位中有4个降幅超过2位数,其中降幅最大的崇义县下降26% 。

  (二)税源结构不断优化。前三季度,我市税源结构日趋合理。二、三产业税收占比分别为54%和46%,其中第三产业税收同比增加5.1亿元,占比提高4个百分点,税源分布更加合理。

  (三)抓收成效显著。前三季度各县区局通过多元化举措奋力抓收,通过加大评查力度、狠抓中小税源管理、培植总部经济、强化行业管理,采取以电控税和以票管税等措施,共计增收6.4亿元,拉高全市税收增幅7.5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