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经信息 > 税收

赣州市国家税务局2015年12月份国税收入情况

访问量:

  税收基本情况及特点

  2015年,全市国税累计完成计划口径收入124.5亿元,同比增收1.8亿元,增长1.5%,剔除营改增后下降0.9%。

  具体表现出以下几个特点:一是税收收入稳中有升。税收收入从年初的负增长17.8%逐步回升,除第四季度因上年基数较大而出现减收外,一、二、三季度分别增长1.8%、4.1%、6.5%,保持稳中向上的均衡增长态势。二是征收单位增减参半。增收的11个单位中仅有3个增幅在2位数以上,增幅最高的经开区增长25.7%;减收的10个单位中有4个降幅在2位数以上,降幅最大的定南县下降33.3%。三是四大主体税种一增三减。除消费税增收5.3亿元、增长26.5%外,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和车购税持续减收,分别下降1.8%、7%和5%,较上年回落3.3、20和18个百分点,合计减收3.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