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企业 > 交通运输

城市公共汽车客运经营许可,交通运输

访问量:
1、《城市公共汽车客运经营许可申请表》, 2、企业章程文本; 3、投资人、负责人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经办人的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和所在单位工作证明或委托书; 4、拟投入车辆承诺书,包括车辆数量、厂牌车型、车辆技术和类型等级、环保等级和车辆外观颜色、标志标识、计量设施、安全设施、服务设施等;若拟投入车辆属于已购置或者现有的,应提供机动车登记证书、行驶证、车辆技术和类型等级证书、环保检验合格标志及其复印件等; 5、已聘用或者拟聘用驾驶人员的驾驶证、从业资格证及其复印件,公安交警部门出具的连续3年内无重大以上交通责任事故的证明; 6、有关客运服务、安全生产管理的制度文本。 7、新增运力批复及相关文件(含旧车更新车辆)、赣州市营运车辆《道路运输证》配发表; 8、新车发票、合格证、车辆登记证书、行驶证(复印件); 9、车俩购置税完税证明(正本)复印件、GPS安装证明; 10、第三者责任险、承运人责任险保单(复印件); 11、每辆车一名主要驾驶员身份证、驾照、从业资格证、服务资格证(复印件)。 12、江西省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等级评定表、江西省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报告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