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度机关科室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访问量:


1月23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度机关科室负责人述职评议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赖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钟玉平主持会议。在家委领导及机关全体在编在岗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2024年工作打算,开展了优秀科室负责人和先进工作者的民主测评活动。


委机关科室负责人述职


赖卫国指出,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在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成绩喜人,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完美收官。这一年,大家忙忙碌碌,围绕卫生健康工作职责,推动各项政策制定、实施;这一年,大家收获满满,各项重点工作亮点纷呈、频频出彩,创下许多历史最好成绩;这一年,大家感动多多,全体干部聚焦人民卫生健康事业,勇担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赖卫国强调,2024年,要全面开展“九大提升行动”,深入打造“六张赣卫名片”。要做到有位有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干出一番实打实的业绩。要做到有高有低。要抓住卫生健康工作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制定任务清单,列出详细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以重点工作带动全局工作提质增效。要做到有声有色。要进一步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创出更多特色、精品和典型,推动全市卫健工作出新出彩。要做到有始有终。既要有大张旗鼓的开篇,更要有扎扎实实的过程,牢牢把握一抓到底的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平稳推进,最终达到既定目标。

会上还部署了春节走访慰问、高质量发展考核、值班值守及信访维稳等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