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赖卫国在于都县大陂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访问量:

1月24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赖卫国在委机关挂点村——于都县梓山镇大陂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委二级调研员戴艳春,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


赖卫国首先实地查看了大陂村乡风文明建设情况。赖卫国强调,要强化乡村宣传阵地建设,利用好宣传栏、村集体微信群等渠道,线上、线下广泛开展宣传,大力弘扬乡村文化,为村民提供更多的健康知识,提升村民的预防疾病能力和健康知识知晓率。



随后,赖卫国在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并在现场为村民发放了健康宣教物资。赖卫国指出,驻村工作队要积极创造条件,努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发家致富,提升村民生活水平;要发挥卫生健康部门职能优势,帮助村民更好地掌握健康知识,增强健康意识,享受健康生活。


会后,赖卫国深入脱贫监测户邱跃春及困难老党员邱奇洪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健康状况,了解生活困难,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物资,致以新春祝福,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