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赖卫国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访问量: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5—26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市计生协第一副会长赖卫国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委领导邱林英、委机关有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


赖卫国首先来到章贡区解放街道计生特殊家庭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与生活上的困难,叮嘱他们严寒要特别注意自身保暖和出行安全,并送上新春祝福。




之后,赖卫国来到部分离退休干部和党员代表家中,与大家促膝长谈、细话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离退休生活、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详细了解家庭困难,感谢他们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发挥余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