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量:

2月5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赖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钟玉平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邓东泓总结了市卫生健康委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尹弘、市委书记吴忠琼、市纪委书记饶华东分别在今年省、市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会议强调,要有“形势比人强”的清醒,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和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性。要有“风腐一体抓”的思维,以更严的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持续推进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紧盯“四风”问题,常态长效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条件,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要有“责任重于山”的担当,以更实的作风扛起政治责任。各地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主动担当、以上率下,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为奋力谱写革命老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驻市)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及党政办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检组长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委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