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妇联开展“五区”儿童友好试点医院建设调研

访问量:

1月31日-2月1日,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妇联开展“五区”儿童友好试点医院建设调研。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谢瑛,市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曾丽芳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市级、“五区”儿童友好试点医院,就儿童健康服务能力、儿童健康权益保障、就诊空间的适儿化改造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


谢瑛指出,“五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及各儿童友好试点医院要以创建儿童友好城市为契机,大力营造关爱儿童的氛围,创新举措,打造视觉亮点,让儿童的诊疗空间充满童趣,缓解就诊焦虑。

曾丽芳对各儿童友好试点医院的儿童健康服务内涵的提升、适儿化改造的规划布局、儿童健康促进的科普宣传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把“一米高度看世界”理念充分融入就医全过程,努力为儿童提供有情感、有温度、有人文的优质医疗保健服务,扎实推进儿童友好医院建设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