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国家儿童友好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量:

3月14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国家儿童友好城市工作推进会。委二级调研员谢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地各单位着力创建国家儿童友好城市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不足,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并对下一阶段创建国家儿童友好城市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六个友好”为落脚点,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沟通协作,形成部门合力;要统筹安排,加快儿童友好试点医院的建设,以最小的投入取得最大的成效;要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形成共建共享的工作局面。

会上,章贡区、南康区、赣县区卫生健康委,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赣州蓉江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赣州市人民医院、赣州市妇幼保健院就儿童友好试点医院建设情况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汇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