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我市召开第四轮“江西卫惠保”宣传推广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3月5日,我市召开第四轮“江西卫惠保”宣传推广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第四轮“江西卫惠保”启动会及推进会精神,总结了第三轮“江西卫惠保”宣传推广工作。委二级调研员刘欣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市县两级计生协在省计生协的精心指导和承保公司的密切配合下,宣传推广“江西卫惠保”,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形成了“企业主导、政府倡导、群团指导、合力引导、群众自愿、惠民便民”的运行模式。第三轮“江西卫惠保”实施以来,全市有1219人次获得赔付,赔付金额达679.48万元,有效缓解了群众“看病贵”和“因病返贫、因病致贫”问题。

会议要求,要主动作为,推动宣传推广第四轮“江西卫惠保”取得更大实效。要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群团以及家庭健康指导员优势,点面结合密切联系群众,将健康宣传项目与宣传“江西卫惠保”融入开展,切实提升群众知晓率。要深入挖掘潜力,把精力和重点放在基层、面向一线,在群众关心的细节上多下功夫,提升覆盖面。要创新宣传模式,借鉴好办法,探索新举措、新方式,提升主动性,让更多的群众多一道保障措施,更好地防范化解患大病面临的经济风险。

会议就第四轮“江西卫惠保”方案进行了解读和培训。市直(驻市)医疗卫生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计生协常务(专职)副会长、秘书长(或业务股长),委机关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和市计生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