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规划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量:

3月14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规划信息工作会议。委二级调研员张春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规划信息工作,部署了2024年度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规划信息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奋发有为、善做善成,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突破,为全面建成革命老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了新贡献,规划信息相关工作连续3年在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上作交流发言,连续5年在全省卫生健康规划信息工作会上作交流发言。在健康赣州建设、项目建设、向上争取政策、区域合作、卫生统计等方面实现了新的提升。

会议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全市卫生健康委规划信息系统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握推进卫生健康规划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个主旋律,抓牢健康优先发展的战略机遇,全面落实健康中国、优化人口发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把推进中国式卫生健康事业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奋力推动革命老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赣州筑牢健康根基。  

会议要求,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规划信息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围绕实施“九大提升行动”,打造“六张赣卫名片”战略部署,实施“健康赣州升级行动、服务体系升级行动、项目建设升级行动、区域合作升级行动、卫生统计升级行动”五大升级行动,以大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为赣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赣县区卫生健康委、宁都县卫生健康委、兴国县卫生健康委、章贡区卫生健康委、信丰县卫生健康委、南方医院赣州医院作经验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赣州经开区、赣州蓉江新区社管局,市直(驻市)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