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市直医院“三重一大”事项专项监督系统试点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2月26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市直医院“三重一大”事项专项监督系统试点工作调度会。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邓东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市监委三级调研员、技保中心负责人杨忠平一行5人莅临调研指导。机关纪委书记、市直医院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市监委领导有关“试点工作”的指示精神,听取了市直医院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会议提出的相关问题展开了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对推进相关节点工作作了进一步的部署和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运用信息技术监督是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监督的创新手段,要紧跟信息化时代潮流,找准监督工作切入点,推动“三重一大”事项监督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智能化、精准化水平。要严把监督关键,结合日常监督查找的廉政风险点和查办案件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研究确定市直医院“三重一大”事项专项监督系统的预警点、数据采集内容和数据录入要求,确保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强化组织协调,成立市直医院“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进度,加强沟通协调,确保试点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监督,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市直医院“试点工作”,为全市“三重一大”事项专项监督系统应用推广提供可复制、可操作的经验做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