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我市召开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活动调度会

访问量:

3月5日,市卫生健康委、市计生协组织召开全市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活动调度会。会议传达了全省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活动调度会精神,通报了全市落实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活动进展情况。委二级调研员刘欣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按照国家、省方案要求,高质量抓好工作落实。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调动全民参与健康中国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营造家庭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和家庭健康管理能力。要压紧压实责任,将此项工作纳入卫生健康系统综合考核以及健康赣州建设考核,强化统筹协调,广泛宣传发动,运用各类传播途径,发动全民参与、全社会参与,有序高效推进活动开展。要确保活动质量,全面把握活动各环节设置和比赛要素,按照时间进度安排,加快加紧部署,及时组织好赛前预选,推选优秀选手和队伍参赛,全力争取好成绩,赛出赣州风格。市直(驻市)医疗卫生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计生协常务(专职)副会长、秘书长(或业务股长),委机关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和市计生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