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赖卫国调研市直医疗卫生项目建设

访问量:

3月6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赖卫国来到市中医院新院、市肿瘤医院外科大楼、市第三人民医院新院等项目施工工地,现场督导项目建设情况,委二级调研员张春玲陪同调研。

赖卫国认真察看各个项目的建设情况,现场了解项目施工、安全生产等情况,详细听取各项目单位情况汇报,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赖卫国指出,医疗卫生项目建设是深入实施“九大提升行动”,全面打造“六张赣卫名片”的重要基础,是建设革命老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赣州样板”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医疗卫生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掀起全市医疗卫生项目建设的热潮。


赖卫国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各单位要抢抓机遇,全面加快医疗卫生项目建设。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把项目建设作为重点工作内容,单位主要领导亲自调度,围绕今年上半年全面竣工投用的目标,倒排工期,主动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节点问题,并督促施工单位加强施工管理,统筹调配好各班组、各工种的衔接、配合,做到有序有力、压茬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扛起项目建设的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党委班子的主导作用,发挥干部职工的聪明才智,优化项目功能布局,抢占事业至高点;要提前谋划统筹协调供水、供电、通信等要素保障,督促施工单位积极调配好建设材料供给,全方位服务、保障项目整体建设。要强化安全管理,定期开展安全检查,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生产“三级教育”和岗前安全培训,严格落实实名制管理,细化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