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健康赣州建设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武汉举办

访问量:


3月17日至22日,由市卫生健康委主办,武汉大学全球健康研究中心承办的健康赣州建设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武汉顺利举办。市政府副市长张骅出席开班仪式,委党组书记、主任赖卫国作开班动员讲话,武汉大学全球健康研究中心主任毛宗福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钟玉平,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各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及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委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赖卫国强调,全体学员要抛开杂念、潜心向学,借鉴国内先进医改经验,不断解放思想、拓宽思维,谋求走出赣州、走向全国的赣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之路;要牢牢把握公立医院公益性的特点,把“公益”二字写在公立医院体制改革的旗帜上;要把此次培训当做深化医改的动员会和部署会,全面推动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和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


此次培训邀请国家卫生健康委体改司、武汉大学、三明市、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的领导、专家学者,围绕“健康中国建设、深化医改、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和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运行管理”等主题,开展了8堂专题课堂教学。

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组织学员们到武汉大学观摩“取经”。


在结业仪式上,钟玉平强调,要消化好培训成果,认真对标找差距、找不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要保持好学习状态,坚持加强自我提升,示范引领干部职工不断提升能力水平;要落实好工作任务,着力推进城市医疗集团和县域医共体建设,着力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让人耳目一新,茅塞顿开,回味无穷,不虚此行,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