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量:

3月12日,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钟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省卫生健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九大行动”和“六张赣卫名片”战略部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向社会各界传递了赣州卫健好声音,展示了赣州卫健好形象,开创了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全市卫生健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紧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九大提升行动”和“六张赣卫名片”战略部署,壮大主流声势,提升品牌形象,厚植文化内涵,为革命老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舆论支撑。要扎实巩固意识形态主阵地,突出主题主线,聚焦主责主业,做好主题节日宣传。要积极主动开展宣传报道,提升媒体平台传播力,深化媒体合作,回应群众关切。要深入推进文化建设,精心谋划和制作健康科普,深挖行业先进典型和温情故事,全面推进医院文化建设。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强化政治担当,勇于改革创新,敢于善于斗争,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亮出新成绩。


兴国县卫生健康委、会昌县卫生健康委、赣州市中心血站、赣州市人民医院、赣南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赣州市妇幼保健院、赣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了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赣州经开区、蓉江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市直(驻市)医疗卫生单位,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的分管领导和宣传科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