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我市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3月6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调度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傅伟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人、体改股负责人,各县(市、区)医共体总医院(卫生健康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推进情况的工作提示以及市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的进展情况,8个县(市、区)卫生健康委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加深对改革必要性的理解。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必然选择,要加深对改革的必要性的理解,增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医共体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要聚焦目标任务,构建整合型服务体系。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要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核心,加强医疗资源整合,优化医疗服务布局,实现优质医疗资源的共享和互补,让群众享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各县(市、区)要紧密围绕目标任务和评价体系展开工作,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提高医共体的整体效能。要强化保障措施,健全医共体支撑机制。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完善医共体建设的政策体系,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机制,强化督查考核和宣传引导,确保医共体建设取得实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