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部署“三重一大”事项专项监督系统试点工作

访问量:

3月1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三重一大”事项专项监督系统试点工作(以下简称“试点工作”)部署会议,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邓东泓主持会议并讲话。试点市直医院党委书记、市直医院纪委书记、驻委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和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三重一大”事项专项监督系统(基层版)试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就进一步推进试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三重一大”事项专项监督系统是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有力抓手,是各单位提升治理效能的有效途径,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科技赋能。要高位统筹,凝聚合力。各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推进试点工作;各单位纪委要按照目标要求,跟踪督导,做到同时发力、同向发力,推动试点工作有序开展。要紧贴行业,靶向发力。结合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暴露的问题,全面提出符合医院实际的数据采集要素和监督预警模型,精准发力,重点突破,确保试点工作出成效、出精品、出样板。要压实责任,持续发力。各试点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积极摸索试点工作,加快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为其他市直医院应用“三重一大”事项专项监督系统提供样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