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访问量:


3月8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来到信丰县赣南游击词主题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委党组书记、主任赖卫国出席活动,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信丰县油山镇赣南游击词主题园,中心组一行追随当年赣南游击队的脚步,重走游击密道,重温那一段段峥嵘岁月,回顾革命先烈一路走过的艰难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与使命。


随后,在油山游击干部学院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进一步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在信丰这片土地上,有着光辉的革命历史,展开了艰苦卓绝的赣粤边三年游击战争,开展了“信丰整纪”,是中央苏区全红县之一。项英、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信丰油山留下了光辉的战斗足迹。要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从先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宝贵智慧和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历史人物崇高的品格与气节,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要感悟革命精神,树立为民情怀。赓续百年红色血脉,牢牢站稳人民立场,努力在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上下功夫,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健康需求。要严守纪律规矩,狠抓医德医风。时刻把守纪律、讲规矩和为民、清廉、务实牢记于心,坚守职业道德,树立良好作风,厚植医学人文情怀,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和医德医风教育,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相关文章